「最近對賽與塞的感觸很多」





為什麼這麼說?寒假期間(喔~其實不只是寒假),只要一出我家大門,總是會有小狗以親切且私密的方式向我說早安(通常是烏安...)。嗯,其實這不是重點(通馬桶也不是),這都只是眾多與這個語詞有關連的關連之一,這不是很重要的,重要的是左天。


昨天,就在我興高采烈地結束我寒假的手排車之旅(只是寒假的部份結束而已),提著我有可能比昨天我姐去日本的行李還要重的兩包行李前往台北(行李現重20kg),步行前往火車站搭車(這是新竹交通之塞的重要原因,去他的新竹公車),所以一路上滿臉賽面的我坐上了比別人短一倍車程(台x、x中),票假卻跟人家一樣的客運,一路上捧著熱騰騰的從還欠我一個踢機貝白眼包的的博x來出產的書,雖然這本書和我的表情和交通(未上交流道前的新竹交通 科科)一樣塞來賽去的,但是卻異常地治癒、撫慰(?)了我的心靈(!)。然而,夕陽無限好,好景總不常,鮮花總是在插牛糞上(?),就在天色昏暗之際,台北,就到了。


看著手錶,預期著接下來如何在繁雜快速的交通網路之中,找尋一條直達政大最佳途徑。正當我興糕采裂之時....某無丟,丟在機勒習干,客運竟然慢下來了。灰常好,我左顧右幹,下班時間交流道總是會稍稍塞車,不要說我只會一偽的批判,我能體諒,而且遠遠地也就瞧見前方貼心架設的路況跑馬燈,(**路:順。xx路:通)。但是!!!,在下了交流道的第一站「啟聰學校」,這一站總是會有人下車,所以幾位人下車之後,車門關上,我仍心中在規劃我的最佳路線。然而,世界上最遠的拒離就是我在你身鞭你不知道我愛你(噁),世界上最口憐的事情就是旁邊的車子都在動,只有我這台不動...這什麼鬼= =,滿車塵客都很困惑,過了須臾,私機走上來,「必恭必敬地」向每位臣客收取票根,等到他把前座到後座的每一位都問候完之後,他回到前座,開車? 他又回到後面,走下後門的樓梯,蹦一聲,門關上了,誰都清楚那裡是哪裡...


台北今夜看不到星星,但是旁邊檳榔攤的霓虹燈閃爍不停,令人著迷(?),看著旁邊車子呼嘯而過,帶起一點塵煙,對於我們來說,人,不就也是和這些灰塵一樣苗小嗎?(嘆~~) 再看看前方跑馬燈,(通通通、順順順),我可以請導播幫我加上去「重*北路下交流道第一個公車站牌前面第二個停車格上的大鮮紅色豪華而且從泰國原裝進口的客運,狀態:塞(賽)ing 」,這是打從我禽跑兩地,歷經了上交流道前的最後一站車發不動事件,高速公路車輪爆胎事件(都以換車作收)、引擎故障卡在湖口交流道並成為下一台客滿車的乘客事件以來,我遇過最塞的一次了。就在他多次的沖水聲之後,我們終於重新走回屬於我們的路,然而,我知道你知道前面三排一路上都沒吵鬧的小嬰兒也知道,不管他沖了多少次水,今夜,都沖不走我們心中的塞(遠目....)


結論:A Day in the MERDE!


柏油式通馬桶法:幹你媽的,再不通炸你全家





濱崎步推薦:AYU牌通馬桶








----------其實以下才是重點...------------


推薦閱讀:



書名:巴黎,賽啦!Merde!
作者:Stephen Clarke

故事是一位長得像休葛蘭卻很討厭休葛蘭的英國人到巴黎,又愛巴黎卻也又恨到滿嘴法國國罵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好笑,雖然我沒去過巴黎,對法國文化也是一點概念也沒有,但是他既做旅遊導覽又時不時爆人八卦,實在令人受不了XD

不過,我想也只有巴黎能同時做到這種「最浪漫、也最令人火大的城市」,至少我住的兩個城市...嗯...至少昨天他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