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小茂近況的請看上一篇
有興趣再看來這篇^^ 

標題奇怪吧!這三個是啥東東?為什麼要放一起?
這又要扯回小可愛了
..........算了,總之!
在小可愛回來之前的這段時間...
除了面對強大競爭壓力下的裝乖乖讀書外(說的真有理= =")
最好玩的活動就是聽廣播了(其實是只有這個選擇....)
當然!中廣和飛碟就是兩個主要頻道啦!
在8/30的飛碟,11點光禹的夜光家族節目

正當我想躺下睡覺,連燈都關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歌聲
光良!(我很喜歡他的歌聲)
還以為是專輯之類的
結果是一齣舞台劇
改編自幾米的繪本"幸運兒"和"微笑的魚的一齣舞台
哇~~~我覺得很棒!
然後又有電話訪問了光良!
9/2到9/10的8場演出,在國家戲劇院
(
就中正紀念堂嘛,五分鐘走就到了!) 
又剛好!音樂課有報告要交!
需要聽音樂性的演出

我雖然沒有看過舞台劇
更沒有在台北欣賞任何表演活動
不過是一次學習,也是一種新體驗

說完了兩個!那...
打綠迷是啥東東~~
打綠迷是一群支持蘇打綠的歌迷的自稱
(蘇打綠是啥?不知!去罰跪30分鐘!(怒))

<<<<<<<<<<<<<<<認識小茂就一定要知道的三個名字:1.怡仁2.小美3.蘇打綠>>>>>>>>>>>>>>>>>
(以上是2005年9月的新編版,以後還會增加^^)

迷之聲:為什麼?
我:沒有為什麼!就是這樣!就算你不知道,我也會慢慢灌輸你(嘿嘿~~)
迷之聲:O_____o ↑(邪惡)↑

然後!(重要重要)
9/3蘇打綠正式的專輯發片!(原本在9/2要發片)
一定要去買!(我已經預購了)

保證好聽!必買喔!
(9/3號星期六就到唱片行逛逛吧!看到要買下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