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沒電了.....原本想拍蘇打綠和夢露的專輯的....
也沒有帶充電器回家,所以....算了!
等小可愛回來再放圖好了

「親愛的主唱大人,能不能為我,唱~那首歌。然後告訴我這歌的喜怒哀樂,都是~我造成的,我造成的......」

簡單的歌詞,搭配上主唱阿霈的可愛歌聲
在海洋音樂祭時
綁走了不少人的耳朵(?)
雖然只是單曲的cd
但是我很期待他們的專輯^^

「流動的世界裡有你的旋律,轉眼這個世界~只剩你的音訊,今夜就開始放棄~~耶~~~~~」

在主唱青峰極為中性的嗓音下
蘇打綠也是在海洋音樂祭冒出頭的人氣樂團
9/2號推出第一張專輯,
期待期待~~~~~
我已經預購了^^


今年8月的後半,一堆樂團都出了專輯
ex:五月天、5566、南拳媽媽、輕鬆玩....等
真是充滿"搖滾"的夏天啊~~~

高中三年...
一定要用一年的暑假去聽海洋音樂祭!
這才叫夏天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