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刺青
原本想多約幾個人
但是後來只有找到翰昇一起去

6點半到西門絕色
上了11樓
好多人喔
大部份都是和我們一樣的穿著制服的高中生

小小180個的座位
在7點左右漸漸客滿
這次的特映
是刺青第一次在國內放映
導演說的很有趣
「那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鼓掌,也聽不懂那些外國人說什麼,所以我很在乎大家的想法」

所以少不了的當然有問卷

另外
今天放映的的無字幕的版本
所以放片前也要大家
在看完了之後
是否因為無字幕有觀看上的不便


<內容跳過XD>


當然不要爆雷啊XD

看完之後
有點類似去年看一年之初的感覺
但是感覺卻沒有那麼強烈

其中一個是因為現場笑聲也太多了吧Orz
讓我看的有點分神
另一個是我到片子快播完才發現MP3沒關Orz(吵了我一個半小時= =")
還有一個是
在片末之中竟然多出了令人不知所措的廣告
造成那段劇情嚴重不能投入Orz



不過
就如看一年之初的感覺一樣
給了我一些電影手法上很新穎很有趣的東西
我很喜歡場景的色調和搭配



楊丞琳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梁洛施由於我真的習慣看字幕了
她的口音有時候有點難適應
不過還是ok的



今天沒有很完美的去欣賞
我覺得我還會再去看一次吧~
(有機會的話Orz)



還有
我想大家還是不要再問這部好不好看了
我覺得電影真的還是自己去看出味道比較重要
最近的國片都滿不錯的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推薦:

<刺青>

一段難以用符號代替的感情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