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貞老師又上課囉~ 
這次是跟可樂王一起發行一個名為
「快樂的夏天」
的一個... 
算玩具包嗎?XDDD 


內容還分成男生版和女生版
男生版綺貞的單曲是「西風的話」(我買這個) 
女生版綺貞的單曲是「送別」(沒錢買這個) 
看看要不要再敗4百多塊...囧

 
一開始在綺貞版
看到網路有在賣
想那時候訂
但是我沒有信用卡
就只能祈禱實體門市會賣 

前幾天沒網路
一上去之後
就發現買的到了
今天就殺去佳佳買
還差點找不到XD 
不過其實男生女生版都想拿>< 




買回來是鼓鼓的XDDD
超有滿足感的.....
但是遇到一個問題
要怎麼開啊~~
總不能直接撕吧!
這麼精緻的包裝
連拆都很猶豫的><

趕快上萬能的綺貞版上看看
看到綺貞版g版主的拆法比較好
(雖然還是割了我幾十分鐘XD)






哇~期待






裡面好多東西喔  = ˇ=







一整個就是高興~
而且啊~
還有一個
因為這是限量的單曲
所以...
每一份一定都會有一個編號
我的號碼是:
今天剛上映的007!!
不對XD
是0007




哇~我竟然在前十號耶!
開心~( ̄▽ ̄)~(_△_)~( ̄▽ ̄)~(_△_)~( ̄▽ ̄)~

當然不要忘記放單曲來聽= ˇ=




西風的話
聽說是一首兒歌?
有人有聽過嗎??

不過經過可樂王的改編
還有自然捲 ─ 奇哥的編曲
建騏老師的音效
還有綺貞的歌聲詮釋
好可愛的一首歌>////<


(我想聽女生版的「送別」ˊˋ)








陳老師我還要上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