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http://www.chakuari.jp/



前一陣子跟國中同學去看電影 
熟的人都知道鬼片驚慫片之類的
一直都不是我會看的  (請把"會"字,改成"敢"XDD) 

但是為了11月中澤尻的車靈
總是要為自己做一點心裡準備....(還是怕嘛= =") 

還有一方面
則是為了再野豬播完之後
在台灣爆紅的崛北真希XD 
(倒頭來還是為了美女XD) 

總之就決定看這部啦   





當然既然是鬼來電FINAL 
多少會擔心1.2集的情節不知道會不會有差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劇情啦 



================= 含雷 ===================
 

不過也許是過於期待了
到最後我只覺得
這是部被嚇了兩次的  "真誠友情片" .....囧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看 ptt 電影版
看了這部戲的人都說現場都有笑聲
我們當然也有
我完全不知道笑點在哪裡
但是
那個老師一出現
其它人就在笑...我都囧了

還有一點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認為
那個小女孩
比了一個中指
再把紅球亮出來.....
(大家所見都是略同....囧)

總算起來
真正讓我感到恐怖被嚇到的
就是洗衣機
還有後面從樓梯爆衝上來了的人


後面真的就是堅貞的友情大戲了..........囧



說起來
沒有嚇到我這麼沒膽的人
當然普遍評價是不好的
(聽說第一集很好看......)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
就是那個手機鈴聲了.....

(剛剛一開官網一聽到又有點毛毛的....><)

只能說
花了這麼多錢看這部
還真的有點不值得.......

不過
好的是
這算是讓我有了點信心
去看11月
澤尻的車靈了  =  ˇ=


大家到時候一起去看  =   ˇ=

(其實是不敢自己去看X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