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沒有任何音樂的感動能超越他
至今沒有任何音樂能high過他
sodagreen 蘇打綠
這一夜的北一
綠而更綠
更因此注入我心


或許是預定期待著打綠
使得我high不起來
我沒有批評比較的意思
純粹是我個人問題
不過.......
(還有北一校長的蘇"愛"綠和蘇"捧"綠讓我無言到極點....冏rz)



不管前面被人推了幾次(兩次,怒!)
不管前面冷了幾次(n次...)
不管前面被扔了幾次螢光棒(三次,怒!)
我都不在意....(嗯.....)
看到了打綠特有的麥克風架擺好後
我就一直狂喊XD
小威、家凱、阿福、馨儀
當然
還有青峰

I don't care
飛魚
給北一安妮的 小情歌
相對論IV
頻率

從頭到尾的大聲唱著
讓我非常HIGH~~~XD




如預期的沒有安可
(雖然我還是狂喊XD)
我和思伶就先走了
我知道
就像電視一樣
只有介紹最後表演的團體
只會留下他們的紀錄
但我永遠不會忘
這一意
蘇打綠
就如同我之前之前說的一意
真的唱爆了北一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