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台北沒有強風暴雨
只有輕輕的腳步聲
心中的音樂聲
和感動悸動聲

誰是幸運的?是一個什麼都擁有,甚至擁有一雙翅牓的董事長
是誰幸運呢?還是一個平凡無奇,只擁有一隻會微笑的魚的董事長司機?

董事長從小就是個幸運兒...
許多人一輩子辛苦追尋的夢想,
董事長全都輕易擁有...
有一天,
董事長的背後,
居然長出一對小小的翅牓
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董事長實在太幸運了.......
(幸運兒,序詞)

真的幸運嗎?擁有一切真的幸運嗎?
他自由嗎?擁有翅牓就真的自由嗎?
還是擁有自由的同時,就象徵著恐懼......

司機達達,他毫無所有....他只有一隻魚
他愛上一個女人,貝阿提斯
一個很少笑的貝阿提斯
他擁有一隻魚,一隻看起來總是在微笑的魚,他叫它貝阿提斯
但那隻魚真的在笑嗎?
還是魚有的是不自由...
而達達只有寂寞....


到底誰幸運了?誰自由了?



其實這齣戲是沒有這麼的沉重....(完全是我個人想多了)
很多地方是很好笑很輕鬆的
感覺好像這是戲,但又不是戲
就在現實和虛構中來回
我必須說我沒有完全看懂這一舞台劇
但很多段落還是感動到了我...
還有趙文瑄、光良、楊乃文和其它演員的演唱功力真的一流
超級好聽的~~~
看不懂又如何~~
很多事本來就是似懂似懂中進行
重要的是
我看到了一場好的舞台劇演出~~~


其實每個人都有翅膀~~
沒有人是幸運的~~~
或許一場夢醒來~~
你我都在天際裡遨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y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